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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7-06-10
sp;「这是唐的秘技霸王指的就是唐两千年的一位姓项的霸主他的
巨无比能把千斤重鼎举起而刚才你我的姿势是不是象一个士弯举鼎
的姿势?」
「!唐学可真是奥!」信长感慨道:「那么就让你再尝尝我这个本
霸王的滋!」
刚刚从后面拔出的长柱还是的!黏还恶心的黏在面
应该要拿布净吧?可是还因为后失而跪着的恩田却用膝盖走到十太
的边用满是黏的阴茎对著闭目养神的他的脸戳
「!」的十太看到信长着茎膝行向她居然惊讶的尖了起来!
「怎么了!」
「啪!」门被一脚踢开蹿黑束黑面巾的三个影!
「忍者!」信长暗不妙伸手去自己的太刀却发现本没在边他
急之抓起一旁的案几高举着对峙起来!
「魔茎!!!」
~●信长望の布种第十二种山中十太—→【不明】
—∞—∞—∞—∞—∞—∞—∞—∞—∞—∞—
信长望【卷二武士魔霸主の布种】
第十九章:望洛————————————二形山中十太【完】
—∞—∞—∞—∞—∞—∞—∞—∞—∞—∞—
《铁炮雨中筒》:改用火石击发的铁炮和古老的火绳相比在雨中
也行击
《本和养生书——黄素妙论》:松永久秀所著的房中术书籍取材于唐
古黄帝和素之间的问答
《素经九法》:又名《玄经》为汉代所著假托黄帝和素研究的九
种姿势
《素经九法第四蝉附》:令伏卧直伸其躯伏其后内茎
举其尻以扣其赤珠行六九之数烦流阴里动急外为开乃
止七伤自除
《忍之术里第十手こたつかがり》:背对躲在被炉(こたつ)
里面本番
《病草纸》:平安時代末期的絵巻物描绘了各式各样奇异的现存十
六张
二形(ふたなり)の:両具有の事ある商が、姿はだがのよう
にも見え、不思議に思った者たちが、彼の寝ったところで着物をまくり、
の器があるのを見て驚き笑っている当時の々の、に関するいびつな
感が分かる
《武士道从兄同士の婚》:指的是同族内的近缘婚姻和皇室为保持
统的纯粹而流行近结婚的缘故到了武家兴起的时代为了提高统量
的近缘结婚也在武家中流行起
《武士道双重缘》:指的是连续两代的近缘婚姻
「二形」(ふたなり):又称「二成」、「双成」、「半月」指的是兼备
和器官的阴抵因为自古本皇室流行近结婚的缘故在皇
室和贵族中出现过量此类变异近代在本明治维新西洋化的过程中据英
译为「扶她」
「二形仮」:特较为明显的阴
「二形仮」:特较为明显的阴
「魔茎」:长有北斗七星的阴茎被视为魔王的特出自《J罩杯学园忍
法帖》
—∞—∞—∞—∞—∞
●山中和守俊好:忍甲贺五十三家〖柏木三家〗山中氏别名好
六角家灭亡后对抗织田家失败后从属后在「纪州伐」失策引起丰臣秀吉对
甲贺地侍半改易的「甲贺破仪」
◎山中莳(太):忍甲贺五十三家〖柏木三家〗山中氏くノ一出
自记载在甲賀郡山中氏《郡中惣》中的忍者名:山中十太
◎山中猿:忍甲贺五十三家〖柏木三家〗山中氏假冒残疾在洛路
意图杀信长却为信长所感动从而促达成六角织田德川三家对抗今
川的计划
『信长记』:によれば、美浓と近江の国境近くの山中という所(现在の
関ケ原町山中)に「山中の猿」と呼ばれるに障害のあるが街道沿いで乞食
をしていた岐阜と京都を频繁に行き来する信长はこれを度々観て哀れに思っ
ていた正三年(1575年)6月、信长は洛の途、山中の々を呼び
集め、木绵二十を山中の猿に与えて、「これを金に换え、この者に屋を建
ててやれまた、この者が饥えないように毎年麦や米を施してくれれば、自分
はとても嬉しい」と々に要请した山中の猿本はもとより、その场にいた
々はみな感涙したという
●杉谷善住坊:中忍甲贺五十三家杉谷家杉谷家当主杉谷与藤次之子
向纪伊「来众」学习铁炮是有「可落飞鸟」称号的铁炮高手是著名的
「賞金稼ぎ(赏金猎)」、「猟師」六角义贤指示在铃鹿山系千草山中
的椋木峠狙击织田信长在离信长12- 13间之距开火结果子弹穿透了信长
袖的摆杀失败为信长通缉而逃到近江高岛郡隐居后被矶员昌逮捕
送信长最后被于《忍刑竹锯引》
●山科言继:京都卿正三位权纳言山科家世代担任皇室的内藏
负责皇室财产的运营和收支言继同时担任武家传奏职曾经向织田信定、信秀
父子传授过和歌与蹴鞠所著五十年间的记《言继卿记》是有关战国时期的优
良史料
●丹波全宗:渡来医师世家丹波氏比叡山権僧都法印宗忠之子
因医术著名被皇族供奉为施院而被称为「施院全宗」据说是伊贺忍者百地
三太的化之一独子秀隆早夭于是从「甲贺五十三家」中三云家过继了宗
伯为子
◎丹波三太:丹波全宗之即百地心出自《战国美少之斩断云空》
◎伊勢ノ海五太:闻名京都的相扑「時津風一門」中「伊勢ノ海部屋」
的初代目
◎竹本六太:忍甲贺藤堂家以剑术闻名在忍者事件「鍵屋の辻の
決闘」中与桜井半兵衛对决者
●金剛七太:即喜多七太長能能楽シテ方「喜多流的流祖开始为金
刚座的一员在秀吉的桃山时代是能乐的代表
●加賀八太:即鶴賀新内净琉璃「新内節」的初代原为浄瑠璃「豊後
節」的一员她离开舞台的表演走街柳巷以悲伤的音节谱写出悲哀的
生在遊里的们中欢迎极其兴盛
新内節(しんないぶし)は、鶴賀新内が始めた浄瑠璃の一流派浄瑠璃の
豊後節から派生したが、舞台から離れ、街などの流しとして発展していった
のが特徴哀調のある節にのせて哀しいの生を歌いあげる新内節は、遊
里のたちにいにけ、隆盛を極めた
●在原左近卫中将业平:平安时代平城皇的皇孙其才华横溢风流倜
傥更因为是二形留与与3733的佳话其中更有清和皇和他的
御藤原高子(成皇即位后成为皇太后称二条后)、惟乔王和他的
伊势斋恬子内王共同秘密恋成为了朝廷当时的丑闻「六歌仙」之首
「三十六歌仙」之一
●松永弹正忠久秀:本战国时代的武将与名也被视为当时的世之枭
雄同时是本「房中术」的鼻祖著有《本和养生书——黄素妙论》在他
67岁自杀的时候仍然很健壮就是因为他服用三年生的松虫和严格遵守规
范的缘故
医師の曲直瀬道三から技指南書である『黄素妙論(こうそみょうろ
ん)』を伝授されていた
67歳で自害するまで壮健であり?自らが相伝した規範を遵守してい
たと考えられる久秀は松虫を飼っていたが、それを々工して育てたら3
年も生きたため「松虫でも飼い方次第でこんなにも長生きする間は々養
生する事で長い命を得ること間違いない」と述べて養生を心掛けた
◎泷川一:忍甲贺五十三家〖柏木三家〗伴氏支流泷川氏くノ一
泷川一益的族为织田家御用忍者众「飨谈」的首领后来成为信长的侧室
号「慈德院」育有「三の丸殿」
●三之丸殿:信长第六为慈德院在本能寺之变后被羽柴秀吉纳为
侧室被秀吉随安置在桃山时代的象伏见城的三之丸故称「三之丸殿」
在醍醐宴时其轿子在当行列当中排第四位秀吉过世后第二年她改嫁前
关白二条昭实做继室法名「韶院殿华岩净」
[ 本章完 ]【1】【2】【3】【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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巨无比能把千斤重鼎举起而刚才你我的姿势是不是象一个士弯举鼎
的姿势?」
「!唐学可真是奥!」信长感慨道:「那么就让你再尝尝我这个本
霸王的滋!」
刚刚从后面拔出的长柱还是的!黏还恶心的黏在面
应该要拿布净吧?可是还因为后失而跪着的恩田却用膝盖走到十太
的边用满是黏的阴茎对著闭目养神的他的脸戳
「!」的十太看到信长着茎膝行向她居然惊讶的尖了起来!
「怎么了!」
「啪!」门被一脚踢开蹿黑束黑面巾的三个影!
「忍者!」信长暗不妙伸手去自己的太刀却发现本没在边他
急之抓起一旁的案几高举着对峙起来!
「魔茎!!!」
~●信长望の布种第十二种山中十太—→【不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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信长望【卷二武士魔霸主の布种】
第十九章:望洛————————————二形山中十太【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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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铁炮雨中筒》:改用火石击发的铁炮和古老的火绳相比在雨中
也行击
《本和养生书——黄素妙论》:松永久秀所著的房中术书籍取材于唐
古黄帝和素之间的问答
《素经九法》:又名《玄经》为汉代所著假托黄帝和素研究的九
种姿势
《素经九法第四蝉附》:令伏卧直伸其躯伏其后内茎
举其尻以扣其赤珠行六九之数烦流阴里动急外为开乃
止七伤自除
《忍之术里第十手こたつかがり》:背对躲在被炉(こたつ)
里面本番
《病草纸》:平安時代末期的絵巻物描绘了各式各样奇异的现存十
六张
二形(ふたなり)の:両具有の事ある商が、姿はだがのよう
にも見え、不思議に思った者たちが、彼の寝ったところで着物をまくり、
の器があるのを見て驚き笑っている当時の々の、に関するいびつな
感が分かる
《武士道从兄同士の婚》:指的是同族内的近缘婚姻和皇室为保持
统的纯粹而流行近结婚的缘故到了武家兴起的时代为了提高统量
的近缘结婚也在武家中流行起
《武士道双重缘》:指的是连续两代的近缘婚姻
「二形」(ふたなり):又称「二成」、「双成」、「半月」指的是兼备
和器官的阴抵因为自古本皇室流行近结婚的缘故在皇
室和贵族中出现过量此类变异近代在本明治维新西洋化的过程中据英
译为「扶她」
「二形仮」:特较为明显的阴
「二形仮」:特较为明显的阴
「魔茎」:长有北斗七星的阴茎被视为魔王的特出自《J罩杯学园忍
法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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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山中和守俊好:忍甲贺五十三家〖柏木三家〗山中氏别名好
六角家灭亡后对抗织田家失败后从属后在「纪州伐」失策引起丰臣秀吉对
甲贺地侍半改易的「甲贺破仪」
◎山中莳(太):忍甲贺五十三家〖柏木三家〗山中氏くノ一出
自记载在甲賀郡山中氏《郡中惣》中的忍者名:山中十太
◎山中猿:忍甲贺五十三家〖柏木三家〗山中氏假冒残疾在洛路
意图杀信长却为信长所感动从而促达成六角织田德川三家对抗今
川的计划
『信长记』:によれば、美浓と近江の国境近くの山中という所(现在の
関ケ原町山中)に「山中の猿」と呼ばれるに障害のあるが街道沿いで乞食
をしていた岐阜と京都を频繁に行き来する信长はこれを度々観て哀れに思っ
ていた正三年(1575年)6月、信长は洛の途、山中の々を呼び
集め、木绵二十を山中の猿に与えて、「これを金に换え、この者に屋を建
ててやれまた、この者が饥えないように毎年麦や米を施してくれれば、自分
はとても嬉しい」と々に要请した山中の猿本はもとより、その场にいた
々はみな感涙したという
●杉谷善住坊:中忍甲贺五十三家杉谷家杉谷家当主杉谷与藤次之子
向纪伊「来众」学习铁炮是有「可落飞鸟」称号的铁炮高手是著名的
「賞金稼ぎ(赏金猎)」、「猟師」六角义贤指示在铃鹿山系千草山中
的椋木峠狙击织田信长在离信长12- 13间之距开火结果子弹穿透了信长
袖的摆杀失败为信长通缉而逃到近江高岛郡隐居后被矶员昌逮捕
送信长最后被于《忍刑竹锯引》
●山科言继:京都卿正三位权纳言山科家世代担任皇室的内藏
负责皇室财产的运营和收支言继同时担任武家传奏职曾经向织田信定、信秀
父子传授过和歌与蹴鞠所著五十年间的记《言继卿记》是有关战国时期的优
良史料
●丹波全宗:渡来医师世家丹波氏比叡山権僧都法印宗忠之子
因医术著名被皇族供奉为施院而被称为「施院全宗」据说是伊贺忍者百地
三太的化之一独子秀隆早夭于是从「甲贺五十三家」中三云家过继了宗
伯为子
◎丹波三太:丹波全宗之即百地心出自《战国美少之斩断云空》
◎伊勢ノ海五太:闻名京都的相扑「時津風一門」中「伊勢ノ海部屋」
的初代目
◎竹本六太:忍甲贺藤堂家以剑术闻名在忍者事件「鍵屋の辻の
決闘」中与桜井半兵衛对决者
●金剛七太:即喜多七太長能能楽シテ方「喜多流的流祖开始为金
刚座的一员在秀吉的桃山时代是能乐的代表
●加賀八太:即鶴賀新内净琉璃「新内節」的初代原为浄瑠璃「豊後
節」的一员她离开舞台的表演走街柳巷以悲伤的音节谱写出悲哀的
生在遊里的们中欢迎极其兴盛
新内節(しんないぶし)は、鶴賀新内が始めた浄瑠璃の一流派浄瑠璃の
豊後節から派生したが、舞台から離れ、街などの流しとして発展していった
のが特徴哀調のある節にのせて哀しいの生を歌いあげる新内節は、遊
里のたちにいにけ、隆盛を極めた
●在原左近卫中将业平:平安时代平城皇的皇孙其才华横溢风流倜
傥更因为是二形留与与3733的佳话其中更有清和皇和他的
御藤原高子(成皇即位后成为皇太后称二条后)、惟乔王和他的
伊势斋恬子内王共同秘密恋成为了朝廷当时的丑闻「六歌仙」之首
「三十六歌仙」之一
●松永弹正忠久秀:本战国时代的武将与名也被视为当时的世之枭
雄同时是本「房中术」的鼻祖著有《本和养生书——黄素妙论》在他
67岁自杀的时候仍然很健壮就是因为他服用三年生的松虫和严格遵守规
范的缘故
医師の曲直瀬道三から技指南書である『黄素妙論(こうそみょうろ
ん)』を伝授されていた
67歳で自害するまで壮健であり?自らが相伝した規範を遵守してい
たと考えられる久秀は松虫を飼っていたが、それを々工して育てたら3
年も生きたため「松虫でも飼い方次第でこんなにも長生きする間は々養
生する事で長い命を得ること間違いない」と述べて養生を心掛けた
◎泷川一:忍甲贺五十三家〖柏木三家〗伴氏支流泷川氏くノ一
泷川一益的族为织田家御用忍者众「飨谈」的首领后来成为信长的侧室
号「慈德院」育有「三の丸殿」
●三之丸殿:信长第六为慈德院在本能寺之变后被羽柴秀吉纳为
侧室被秀吉随安置在桃山时代的象伏见城的三之丸故称「三之丸殿」
在醍醐宴时其轿子在当行列当中排第四位秀吉过世后第二年她改嫁前
关白二条昭实做继室法名「韶院殿华岩净」
[ 本章完 ]